想登《聲林之王》舞台?iM短影《明日巨星》歌唱大賽替你圓夢


(圖片來源:iM短影@Facebook)

致力於為短影音原創者打造圓夢平台的 App「iM短影」,推出年度音樂盛典《明日巨星》歌唱大賽,第二戰「指定主題挑戰」即將開跑,各主題第一也將獲得在《聲林之王》露出機會,還不趕快動起來去參加!

《明日巨星》第二戰將在7月29日至8月22日進行,只要在期間內下載 App「iM短影」,依個人音樂風格從四大主題「大自然」、「顏色」、「數字」或「器官」挑選其一,即可報名參賽展現自己。

這次一樣邀請四位金牌導師深白色、蘇通達、梁文音、閻奕格入駐,凡被導師標記之作品,票數將會翻倍,各主題的第一名,更能獲得專屬個人宣傳片,並在《聲林之王》露出,讓全台灣聽到你的音樂故事唷!

另外,受邀擔任金牌導師的梁文音和閻奕格均表示,「這個賽制很好玩」,閻奕格也向喜歡唱歌朋友熱情喊話「快來參加」,而深白色和蘇通達則期許「iM短影」能成為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的搖籃。

明日巨星四位導師導師Q&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