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迷宮衣」狂露東西半球! 緊貼DJ男友溼吻...網歪樓:這衣服成為傳說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也在去年大方認愛DJ湯宇,近日也是第二個相約度過的跨年夜,她也笑說,感情仍像熱戀般甜蜜;沒想到,粉絲竟把目光都聚焦在她的火辣打扮上「這衣服已經成為傳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蕾菈紮起高馬尾,畫上精緻妝容,身穿一件黑黃撞色的長袖緊身衣,圖案像極了迷宮;格外引起注意的是,衣服中間開一大條縫,直逼肚臍,露出火辣辣東西半球,好身材一覽無遺,下半身搭配黃色寬褲,個性中又帶點女人味。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蕾菈摟著DJ男友湯宇,扶腰、緊貼濕吻全都有,放閃到極,她也在文中寫下「每天都有不同的面向能讓我不斷重新愛上他,不管是在家把家裡打理的非常好,整齊溜溜,還是在外照顧我事業上陪伴我等等的,再也沒有人會像你這樣的寵我對我好了」。

蕾菈IG全文:

與阿湯度過的第二個跨年♡
第二年了,好像還是熱戀期般
每天都有不同的面向能讓我不斷重新愛上他
不管是在家把家裡打理的非常好 整齊溜溜
還是在外照顧我事業上陪伴我等等的
再也沒有人會像你這樣的寵我對我好了
(雖然有時候會叫我洗碗
要扣分,公主是不洗碗的)

今年我們有好多計畫要一起實現
謝謝你讓我能好好的做我自己
不管我要做任何的決定都陪伴我並且尊重我
以後也要多多指教了
我的湯先生♡♡♡

抱歉新年還要閃你們
以後也會一直閃瞎你們的呦^_^
也祝所有愛我們的粉絲寶寶們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 賺錢賺飽飽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