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無預警被爆雷求婚」:氣死了! 媽媽超Q舉動曝光

陳庭妮與胡宇威交往約8年,首度公開戀情同時也證實已經接受求婚,相當保護對方隱私;但小倆口逐漸不避諱放閃。近日她也坦言,其實早就發現對方要求婚,爆雷者還是媽媽,而且媽媽還不忘叮嚀「噓~不要說喔」,瞬間讓小倆口哭笑不得。

陳庭妮和胡宇威日前一同接受《VOGUE》採訪,當被問到是否「求婚一事已經被爆雷」,男方立刻搶話說「有!有!」,接著陳庭妮也補充說明,爆雷者就是自己的媽媽;原來是因為胡宇威求婚前有先詢問過長輩,結果也因為這樣導致計畫曝光,陳媽媽還可愛的跟女兒說「噓~不要說喔」

陳庭妮與胡宇威交往約9年,首度公開戀情同時也證實已經接受求婚,相當保護對方隱私;但小倆口逐漸不避諱放閃。雖然兩人婚後態度轉為大方,但依然鮮少同框,時不時會隔空互動。日前她也首次PO出兩人合照放閃,一席溫柔告白也閃瞎不少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