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富豪榜」出爐!巨石強森一篇PO文賺4千萬第二名 「台灣男星」也上榜

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近日更新最新一年「IG富豪排行榜」,其中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被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超車獲得第二名的位置;而第一名的C羅一篇貼文平均可以賺進160萬美元(約4433萬台幣)相當驚人。

巨石強森於去年奪下第一名的寶座,根據最新統計,2021年他平均一篇文賺152萬美元(約4209萬台幣),輸給C羅的160萬美元(約4433萬台幣);但C羅在2020年以88.9萬美元(約2457萬台幣)卡位第三名,去年他也宣布女友懷上雙胞胎,即將成為6個孩子的爸,討論度再度上升。

但是跌至第二名的巨石強森巨大的影響力絲毫沒有減弱,他良好形象甚至被46%的美國人支持他選總統,而他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不是擔任總統的最佳人選,「我的DNA中沒有政治基因,我覺得我現在能處於的最佳位置是成為人們信任的、不帶偏見的地方。」

此外,在亞洲部分,26歲的台灣男星官鴻也入榜,在亞洲類別排名第10。當初他在路上被「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挖掘,並且於2018年演出《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身高184公分的他,有著一張混血臉孔,憂鬱氣息在大陸爆紅,目前IG有著239.2萬粉絲,平均一篇貼文可以賺進39.7萬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