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 Lisa奪冠 、子瑜第7名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28日)公布2021年百大帥哥美女,其中女生第一名由BLACKPINK成員Lisa奪下,TWICE台灣成員子瑜更拿下第7名的好成績。

從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中可以看到,第一名寶座由Lisa奪下,曾經拿下冠軍的子瑜和NANA這次則為7名和第10名。其他上榜南韓偶像分別有MOMOLAND成員Nancy(第5名)、Red Velvet成員澀琪(第13名)、BLAKCPINK成員Rosé(第17名)和Jisoo(第26名)和Jennie(第30名)、Oh My Girl成員YooA(第20名)、(G)I-DLE成員雨琦(第22名)、TWICE成員Sana(第24名)。

事實上,南韓女團MOMOLAND21歲成員Nanc擁有精緻的混血臉孔,清新的氣質在一出道就圈粉無數,先前她所屬的女團還在AAA頒獎典禮(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奪得大獎,人氣再度飆升。

而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是泰國、瑞士混血,有著漂亮臉蛋和驚人的舞蹈實力,在全球都擁有極高的人氣,在團隊中擔任饒舌與舞蹈擔當;去年拿下百大美女拿下第2名,今年則是衝上冠軍寶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