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玩很大》跟KID吵架爆哭! 連發4文道歉...他暖心安慰看哭網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7周年,吳宗憲、KID(林柏昇)與來賓炎亞綸、坤達、鬼鬼吳映潔、愛紗一起分組執行任務;但過程中卻發生一點小插曲,KID和鬼鬼大吵,鬼鬼甚至邊哭邊下車。事後,她也在IG與大家分享事情原委,並和KID道歉,而KID也暖心的回了她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中,鬼鬼因為開玩笑一事和KID產生摩擦「經意的一個小玩笑,讓Kid哥不開心,其實當下我也嚇到了,一開始哭泣是因為怕被誤會,擔心Kid哥,以為我真的誤會他偷懶」,所以後來的哭泣更多的情緒其實是自責,覺得自己不應該開玩笑,態度應該要再更加謹慎。

鬼鬼也透露,其實在分組過程中,和KID都很戰戰兢兢,對她來說都很寶貝,非常珍貴,這次錄製《玩很大》也創造許多美好回憶「而這個小小插曲,會讓我永遠記得,無論身邊的人再疼我再愛我,我都會記得要尊重和謹慎」。

最後她也認真的向Kid喊話「謝謝你願意跟我對不起,我也要跟你對不起,吵完之後 你讓我感覺更溫暖,心裡的距離拉近了,謝謝這個小插曲!!!」

對此,Kid也認真地回覆鬼鬼的道歉文「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實境節目嘛~~~」、「在雞排店前面吵架!好丟臉」、「哈哈哈哈這種事也要po三篇」,真實可愛的互動瞬間吸引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看到我也哭了」、「真正的關係才會吵架,因為在乎」、「吵鬧哭哭兄妹,真的很可愛欸」、「吵鬧兄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