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玩很大》5個超酷活動 「知識王挑戰」居然要來啦!

《綜藝玩很大》開播已來到6週年,以實境遊戲節目的形式帶領藝人們玩闖關遊戲,還獲得第5253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因為主持人和藝人在節目上的真實,累積不少忠實「玩粉」,所以《玩很大》為了回饋玩粉,辦過許多活動,讓大家可以藉由這些活動跟藝人們互動,玩的開開心心,那今天就來幫大家稍稍盤點一下,玩很大這些年的瘋狂事件簿吧!

《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

甚麼?你還不知道嗎!綜藝玩很大的Letstalk官方帳號在101已經開啟囉!只要下載Letstalk,加入《綜藝玩很大》的官方帳號,每一次丟訊息給它,「節目中的經典語錄」就會回覆你!另外,從1015日起,為期30天,每天晚上8點會推出30題題組,看你夠不夠了解玩很大!而且還可以抽「玩很大週邊」大獎以及與Letstalk點數!

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 點這裡

《綜藝玩很大6週年草地音樂會》

為了慶祝開播6週年,玩很大特別在南投埔里舉辦草地音樂會,除了玩粉愛的吳宗憲 憲哥、KID林柏昇及小鬼黃鴻升外,還有請到《菱格世代DD52》的甜心女團粉紅梅花開場和鼓鼓呂思緯演唱,每一位玩粉也都笑開懷的坐在草地上,超級可愛。

《綜藝玩很大T恤》

T也是許多玩粉收藏的經典單品之一,開賣至今已超過五萬件,目前玩T也已出到第6代,黑黃真的很好看啦!

《綜藝玩很大悠遊卡》

玩很大特別和悠遊卡公司合作,發行4款悠遊卡,總計限量一萬張,當時還讓許多玩粉瘋狂,還有玩粉跑了20間超商才集到4張,相當感動。

《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

去年831日至1013日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推出台灣史上第一個綜藝節目大型特展,展覽現場還有還原節目中的經典關卡,像是『上課麥亂來』、『地獄跳痛王』、『闖關不NG』等等,加上好吃好玩的市集,為期44天的展期,突破20萬人參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