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好友奈德「暴瘦50公斤」狂運動! 親曝心聲:上下樓梯要我命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上映5日全台票房橫掃2.4億元,熱情影迷甚至裝扮成蜘蛛人進影廳享受電影。不僅如此,該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共計3916萬,除了是今年年度開片的票房冠軍外,更直接打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其中就有影迷們發現,蜘蛛人的好朋友奈德的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明顯變瘦,先前接受採訪時也透露,在2年內總共瘦了50公斤之多。

好萊塢影星雅各飾演蜘蛛人好友的奈德後名氣大漲,而他肉肉的身材也一直都是劇中標誌。近日他接受美國《男士健康》雜誌訪問時提到,過去2年一共減去50公斤的體重,因為他從2019年就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因為我吃了過多的高油脂食品,即使沒有做任何體能運動,我也發現自己在工作時會感覺到非常疲勞。」

他也表示,光是上下樓梯就覺得自己沒辦法呼吸「有一天我看著自己沒穿衣服的體態,我覺得很荒唐,我怎麼會讓自己的人生走到這一步,而那天,就成了這一切的開始。」

25歲的雅各布貝塔隆從2020年開始,就積極改變自己的健康狀態,還請的私人教練,展開一系列嚴格的訓練,包括每週6天、每次90分鐘的高強度鍛鍊,「我很幸運能夠找回我的健康,也有很多人也身受減重之苦,而我在黑暗中發現了一道曙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