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素顏VS.化妝」驚人對比照曝光! 網看傻:哪張是卸妝?

南韓男團ASTRO的顏值擔當,有「臉蛋天才」美稱的車銀優,自出道以來憑著帥氣的外貌,和優秀的演技圈粉許多人。近日,南韓網友就瘋傳一組他素顏和化妝的對比照,但因為相當不真實,令網友感到相當震撼。

車銀優長相俊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近來他的素顏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因為他一組正在卸妝的照片和完妝的對比照瘋傳。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為了卸妝,他將長劉海綁起,方便化妝師卸掉妝容;不過再繼續往下看,正是他已經完妝後的樣子,不論是眼神、眉毛濃淡甚至是嘴唇的顏色,幾乎都和完妝後沒有差異。

這也讓網友看傻「確定有卸妝嗎」、「根本一樣吧」、「其實只是擦乳液?」、「到底哪一張是素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