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1》邱宇辰、正義探班! 網瘋問「王子分隊」:能超越弟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選手名單曝光後,引起熱極高關注,除了戲劇男神賀軍翔和多位星二代外,其中邱勝翊 (王子)的表現究竟能不能超越弟弟邱宇辰,也是大家關注的重點之一。

主播蔡尚樺於昨(9日)就在限時動態中透露,《全明星》第一季的藍隊成員邱宇辰、正義就去錄影現場探班,甚至帶上咖啡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相當暖心。

此外,目前第三季分隊結果還未播出,若是王子真的和弟弟邱宇辰分到同一隊「藍隊」的話,是否能超越弟弟紀錄也是一大看點之一。因為邱宇辰先前在第一季藍隊的表現相當亮眼,甚至拿下過2座MVP的肯定,運動實力備受肯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