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黑「好像變一個人」  比利站面前認不出...夏和熙傻眼:有夠失禮!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媽媽夏和熙在節目中總是會把一頭漂亮的金髮抓好抓滿,不過近日重新染黑,許多人對他的評價都是「變一個人」,甚至連比利都認不出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頭黑髮的他,把頭髮往上抓依然相當帥氣,而染黑後好像又襯出他白皙的肌膚。但對此,夏和熙無奈的說,染黑後的這幾天,聽到最多評價的就是「怎麼好像變一個人」。

不過令他最傻眼的事情是,居然連自己的隊友比利都認不出他「這幾天聽到最多的評價,比利有夠失禮,我就站在他面前居然認不出來,庭瑚也很不會講話,什麼好像金髮比較好看,你們都去給我上說話課,順便也去檢查視力,現在就去」

此文一出,立刻讓粉絲哈哈大笑,紛紛回應「彷彿聽到『現在就去』的回音」、「ㄟ,我投庭瑚一票,好像金髮比較好看!」、「我支持張庭瑚的看法,哈哈哈哈哈」、「金色、黑色都好看,為了比利跟庭瑚,不然一邊一色好了」、「我比較喜歡黑髮,金髮像黃金獵犬」、「哈哈哈……感覺真的不一樣,但都很帥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