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自爆「第一次吃粽子糗事」! 以為是菜:連粽葉一起吃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的紅隊男將李玖哲表現亮眼,呆萌個性也成功圈粉無數,在比賽期間,都會關心鼓勵隊友,如果看到有人自責,就會第一時間跟隊友說「沒關係,不要道歉」,如此暖男形象也深植粉絲心中。而端午節就快到了,李玖哲近日也曝光他「吃粽子的糗事」,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李玖哲於昨(7日)在臉書分享防疫前錄製《就是這味-玖浩吃》,其中可以看到他大口大口吃著粽子,看起來相當享受,甚至手裡拿著一顆粽子,再伸手夾別人的吃,一臉認真的表情相當可愛。

不僅如此,他也分享第一次吃粽子的糗事「我第一次吃粽子的時候連粽葉一起咬下去了,我以為那是菜,你呢?」此話一出,立刻笑翻一票網友,紛紛回應「台灣在地人從小就知道,葉子不能吃,不過吃了也不會肚子痛啦~」、「以為是菜,覺得好好笑」、「我的美國朋友以為粽子也是香包,把它掛在衣櫥裡」、「葉子很香~真的會讓人想咬一口」、「好像也有聽韓國人說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