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紅隊自主訓練球場跑爆! 合照驚見小范哥...網超期待

《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於27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選手們抓緊時間進行最後衝刺訓練;藍隊先前也到球場練習投球及躲避球,希望可以把體力調整回賽季期間的狀態。不僅如此,紅隊也開始自主訓練,並於昨(18日)現身球場,其中更可以看到,就連先前因傷退賽的范逸臣都現身練習,令人相當期待。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江宏傑、廖允杰、郭彥均、周予天、曹佑寧、范逸臣、房思瑜、晏柔中及席惟倫都現身運動場。

大家身穿運動服賣力在場上與隊員們互相訓練,從直播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大家圍成一個圈圈,有一人會將球往上拋,被叫到名字的人就必須衝到圈圈的中間接球;起初都相當順利,大家都有接到球,但到房思瑜的時候,似乎來不及導致接球落空,大家笑成一團,相當歡樂。

不僅如此,房思瑜也在IG寫下「看到大家好開心,運動很快樂」,晏柔中也透露自己「最愛練團時間,最愛躲避球了、最愛練團了、最愛GORAD了」,可見紅隊一樣為11/27做足準備。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
演出日期:2021/11/27(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wenk.in/kh04AYN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