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變有名!男團長瀏海遮臉「一年看不見」 一掀開網驚豔:帥臉不要給我

南韓演藝圈競爭相當激烈,男團女團眾多,為了被觀眾喜愛或是突出特色,大家都是卯足全力在演藝事業。不過近日就有一團2019年出道的7人男團OnlyOneOf,其中也一位「長瀏海」成員Junji被受大家關注,因為他不只一次提到「瀏海蓋住視線很辛苦」,就連上台都要主持人扶。

之所以要留這麼長的瀏海,是因為「要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如今長度也幾乎遮住鼻子,更不要說視線了;這不但讓他上節目需要別人攙扶,就連日常生活中行動都很不方便。他也表示,自己長時間都是看著地板移動。

不僅如此,他就連上節目都低著頭,直到自己的part才會將頭抬起,甚至也不知道鏡頭在哪個位置,只顧著向前看。不過在徐章勳的要求下,Junji才把瀏海掀開,露出臉蛋,令人震驚的是,他五官高挺,單眼皮也很有特色,整體來說就是個帥哥,根本沒有必要遮住臉。

但在節目播出後,Junji的知名度確實上升,許多網友都建議他把瀏海撥開「如果要遮住帥臉,那乾脆給我」、「再這樣下去視力會變很差」、「幹嘛遮住臉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