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選「走道vs靠窗」?  內行人曝8字:長短途決定

搭乘交通工具也會影響心情,像是左右邊乘客會不會讓你不舒服,或是坐到自己喜歡的座位。一位網友近日就在PTT發文表示,真的很好奇大家喜歡坐靠窗還是走到,原PO本身喜歡靠走道,因為出入不會影想到別人。

原PO在文中提到,大家搭乘客運、火車及高鐵時,有些可以給你選自己座位,要靠走道或是窗戶。他也透露。自己是「走道派的」,因為如果靠窗要進出的話,打擾到別人會很不好意思。

原PO也說,反觀坐走道就會比較輕鬆自在,想出就出,想坐就坐,但是相對也會被別人打擾,但有種寧願被別人打擾,也不要是自己打擾別人的感覺;所以他也忍不住問卦,「不知道比較習慣坐靠哪邊?」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走道,尤其是搭長途飛機,走道必搶」、「窗」、「靠窗 但尿尿不方便」、「我都同進同出 所以靠走道也是我的人」、「靠窗 走道遇到臭仔走過去會聞到臭味」、「窗戶 喜歡看風景」、「窗!不喜歡被陌生人碰觸」。

對此,就有網友分析,「長途走道,短程靠窗」,那大部分不喜歡坐走道的人是覺得,走道如果有站人,會一直被撞到,有時雨傘的水還會低到身上,會坐的很不舒服;那如果坐窗邊的話,可以相對安穩一點,而且也喜歡看風景,也不會被陌生人碰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