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坐飛機」你猜得到哪部劇嗎? 忘劇名「只搜關鍵字」網一看全笑瘋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經常在社群網站貼出新劇資訊或是梗圖,先前更PO出《魷魚遊戲》爆紅後,大家的google搜尋紀錄,瞬間引起許多網友共鳴。Netflix近日也在臉書貼出「想搜劇卻忘記劇名」的形容方式,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Netflix先是在貼文中寫下「很愛發梗圖的那個影音串流平台 您是不是要查 #NetflixTW 」,並貼出一連串梗圖,都是觀眾們忘記劇名時的搜尋紀錄。

從中可以看到,《絕夜逢生》被形容是「一群人坐飛機」、《魷魚遊戲》是「韓劇 鮭魚遊戲」、《后翼棄兵》則是「下棋女生的劇」、而《暗》更被說成「黃色雨衣那個燒腦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也被直白翻譯成「日本玩遊戲到死的劇」。

各種想不起劇名的直白翻譯,瞬間打中許多網友的笑點,紛紛留下許多創意猜劇梗「女主角很正爸爸死掉要復仇的」、「島上來了個怪怪的神父那部⋯⋯」、「流鼻血超能力女孩的劇」、「誤入歧途的化學老師」、「搶銀行 搶到大家感情很好」。

究竟大家看完之後可以猜中幾部哩~玩編可是全部都猜中喔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