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爛!「最糟糕韓劇榜」冠軍 創17年最低收視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現在大家都在流行追劇,往往新戲一出都引起一票粉絲追星、討論,但其實你知道韓國也拍了不少「爛劇」嗎?

雖然每個人喜好各有不同,但去年韓媒才找來200名新聞媒體人評選2017年「最糟糕電視劇」,實在很擔心自己的愛劇上榜…玩粉們~收緊你的幼小心靈,跟小編一起揭曉吧!


爛劇第四名:《河伯的新娘》
票數:12票

 
雖然小編沒有追這部,但多少還是有聽說過一些評價啦。

“劇本故事”和”演員演技”皆被評為該劇的失敗原因之一,各界公認的「面癱王」申世景一如既往地沒有靈魂,連「南朋友」南柱赫也被說演技抄襲《鬼怪》孔劉演技,只是平平的念台詞。

雖說模仿是學習的開始,但在《河伯》裡兩大支柱演技都被評為缺乏靈魂,故事劇情也略老套,明明彼此互相討厭,卻又總能遇見,過程一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然後又互相吸引,最後…恩你們知道的。


爛劇第三名:《花郎》
票數:13票

 


開播前備受期待的高顏值古裝劇,雖然開播後收視率還不錯,但後來收視率一集一集掉,掉到韓國三大台月火劇中收視排名墊底…,


 
女主高雅拉有望繼承申世景「面癱王」寶座,被批評只會睜大眼睛,演技也不吸引人,小編能說…即使有偶像光環撐場,終究敵不過爛劇本和老套劇情,最後留住觀眾的終究是好的故事啊啊啊啊。

 


爛劇第二名:《師任堂:光的日記》
票數:35票


「不老女神」李英愛睽違14年之新作,搭配「韓流鼻祖」宋承憲,這組合照理來說應該會火紅才對,卻出人意料地成為「最糟糕電視劇」亞軍(用亞軍感覺比較好點XDD)。
 


鏡頭節奏緩慢、演技老派、劇情缺乏新鮮感等是收視低迷關鍵,有許多粉絲衝著對《大長今》的喜愛而追,但到後來紛紛因為古今交錯混亂而棄劇,加上老梗劇情更抓不住年輕族群的觀眾。


爛劇第一名:《Manhole:奇幻國度的奉弼》
票數:68票

 


好險小編愛劇都沒出現,齁哩嘎仔…

又是一部穿越談情的偶像劇,由金在中和Uie宥真主演,小編瞭解到..即使主角顏值如何逆天也對戲劇收視沒幫助,因為該劇打破了韓劇史17年來最低收視率,僅有1.4%的成績,成為最爛電視劇冠軍。
 


劇情空洞、乏味、特效浮誇,尤其角色設定更是被網友瘋狂反彈,無業遊民、性格散漫的「廢青」,暗戀對象28年不敢告白,在對方要結婚的前一月才想說追回初戀,任誰都對這糟糕的人設看不下去啦!
 

 

 


呼~如果小編的愛劇在最爛名單上…真的會懷疑自己的喜好是不是有問題惹耶~還好以上韓劇都還沒開始追,還有「再觀察」的機會(誤)。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