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泡泡浴疑走光! 王家梁怒PO「裸半身陰影照」回敬...網看傻:真被閃瞎

女星許維恩擁有性感身材和亮眼外型,跨足時尚與電視圈領域,女神風格更圈粉許多人;她也於2021年初認愛小6歲王家梁,同年底完成登記結婚。她日前也罕見曬出超大尺度泡澡照,其中私密部位的陰影引人遐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王家梁也故作生氣的在社群網站裸上身,拍下「陰影照」回敬,幽默互動再次閃瞎許多網友。

許維恩於13日在IG連續曬出3張超大尺度的泡澡照,用泡泡浴的方式,巧妙遮住三點,看起來就像是全裸。其中,陰影部位也被人說「疑似走光」,雖然她也火速澄清「裡面是有衣服的,穿了三層呢~怎麼露」,甚至釣出王家梁也假裝發火的回應「已經革命了」。

不僅如此,就在隔天14日王家梁再度更新貼文,直接模仿許維恩泡澡的姿勢,只見全身上下只穿一件黑色運動短褲,大秀結實線條「其實我也想泡澡,只是浴缸塞不下我」,還笑對方陰影引起許多關注「所以…我這張特別要求陰影多一點」,並放上對比照,相當爆笑。

此照一出,好友晏柔中也打趣笑說「您露點了」,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可以可以~~大家看了都淨化身心靈了」、「大王 小心老婆在後面瞪你」、「為什麼這麼有喜感的感覺」、「閃瞎了」、「這是一個快要有小大王的節奏XD」、「太鬧很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