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太緊張「上台折返走錯路」? 親曝真相全場笑翻

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過就在他上台領獎時,來回在上台前的階梯來回走了2次,許多人以為他是走錯路;沒想到事後他卻說「因為想好好感受那過程,所以故意走錯」此話一出,立刻讓所有人大笑。

Darren拿下男配角獎時,先是在台下激動的親楊銘威的臉頰,貼著走上台領獎時,突然往台下走,折返後才拿起獎座高高舉起,相當感動;而頒獎人鍾欣凌和黃鐙輝也給Darren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過也因為這的「上台折返的動作」,有不少網友覺得Darren是因為太開心走錯路,而他也說「因為我坐的位置走下去距離很短,我是想要多感受一下那個過程,多接受一點掌聲,才又再多走一次,本來想爬到最上面再走下來的!」 幽默風格相當討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