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柯文哲比中指」釣出本尊! 鳳梨嚇壞...秒道歉:靠北啊歹際大條

近日本土疫情急遽升溫,確診案不斷往上加,目前雙北防疫警戒標準提升至第三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醒民眾盡量待在家、沒事別外出、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不過個外引起討論的是,當市長說到最後一點時,意外比出中指,這也讓鳳梨模仿,沒想到竟釣出本尊留言,嚇得他表示「靠北啊…歹際大條…。」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鳳梨桌子前面放著「吳泓逸柿(市)長」的名牌,後方還有人做出手語動作,戴著口罩的他說出「再講一遍,盡量在家裡、沒事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就這樣!」

說到最後一點的他也比出了中指,笑翻一票網友。不僅如此,這也引來市長留言「謝謝,可以多講幾次。」下秒鳳梨就連忙解釋他不是故意的,「市長…對不起…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再說一遍…防疫優先…。」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沒4沒4,柯市長要你多宣傳一下!」、「出事了阿伯」、「太強了釣出市長欸」、「阿伯來了」。不過其中也有人發現,柯文哲是在16日的凌晨12點留言,立刻希望市長趕快去休息「快去睡覺,明天台灣還需要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