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首度公開獻唱 各國粉絲聚集宛如世界村

文/職場菜菜子  圖/娛樂藝能提供


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其「童話古堡版」與「Together概念版」銷售上勢如破竹,無論是網路或實體通路都獲得佳績,為了感謝所有粉絲,工作滿檔的SpeXial,特別挪出1月6日與7日兩天,舉行的北、中、南共三場大型專輯簽名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眼看台北場破千以上的粉絲聚集,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簽唱會上,SpeXial看到不少「老面孔」粉絲,都是從第一張至第五張專輯,風雨無阻從無缺席過,有的更從可愛的小妹妹蛻變成小高中女孩,有的則是升格成為初出社會的新鮮上班族,SpeXial非常珍惜跟大家一起成長的緣分,還搞笑說:「希望到了我們都變老公公時,你們依然繼續支持SpeXial!哈哈!」。這次「童話古堡版」與「Together概念版」裡皆隨機附贈團員的帥氣典藏小卡,提供收集整套,也因為此舉,讓不少陌生跟陌生的粉絲現場有了更多交流,除了在台下守秩序等候簽名外,大家也拿著小卡聊聊對支持SpeXial團員的心得。
 
另一位團員Dylan(熊梓淇)因工作證關係無法來台灣,Dylan日前透過視頻與官博表示遺憾,看到粉絲紛紛表態留言哀傷,Dylan貼心特別請SpeXial帶句話,除了感謝支持,同時也期待在最快時間內,抽空來台灣跟所有粉絲相見歡!這次聽聞不少海外粉絲特別飛來台灣,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與易恩八位團員準備了超人氣主打「Buddy Buddy」與「你的香檳」兩首好歌,其中「你的香檳」更是首次在台灣公開獻唱,把「聽覺」與「視覺」拉到最高點,讓所有粉絲溺愛大喊,也跟著旋律搖擺起來:「最珍貴的福利!」。
 
結束台北場後,幾乎沒太多休息狀況下,馬不停蹄,SpeXial也將於7日現身高雄夢時代廣場(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五點)與台中水利廣場(晚間七點至晚間十點)舉辦兩場簽名會,造福所有中、南部粉絲,一點都不喊苦的八個大男孩,精神抖擻的齊聲說:「跟大家約好了!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這是必須的!記得要來!」。有關SpeXial國語專輯與簽唱會訊息,詳情請上「大長城」多媒體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atWallofficial/ 」或SpeXial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eXialofficial/ 」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