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梁赫群模仿孔劉「趴床放電」! 網瘋掉:遲早跨海提告

男星梁赫群近日積極在社群網站PO出模仿韓星孔劉的照片,更為自己取下「台灣孔劉」的稱號,雖然不斷被圈內好友吐槽和網友猛烈的「一針見血」卻仍堅持要上傳對比照。沒想到,近日他也貼出一張「床照」,學習孔劉對鏡頭放電,卻意外獲得好評,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梁赫群在臉書PO文表示,「我就問~~入秋的早晨,就要任性的賴床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孔劉身穿一件純白素T,慵懶的趴在床上微笑,電力十足;而梁赫群則是身穿一件花襯衫,和對方擺出同個角度及姿勢,對著鏡頭放電,甚至自信說出「全球孔太都在期待這一張」。

對此,部分網友和圈內好友都忍無可忍,紛紛留言喊話「我就問~到底孔劉何時才要跨海提告」、「請別傷害我的歐巴,拜託」;就連圈內好友也看不下去,舒子晨「燒燙傷前後」、曾寶儀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我拳頭都硬了!(潛水了很久今天被逼出水面)」、何如芸「是在發情嗎」、康茵茵「小梁哥真的很用心在宣導交通防治齁...車禍前後對比照」、巴鈺「小梁哥,記得按時服藥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