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羅》➜《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爆瘦又爆肥! Netflix惡搞照曝光:阿嬤覺得慷仁餓

吳慷仁戲劇表現亮眼,近日在歷史劇《斯卡羅》中飾演水仔,為此暴瘦11公斤,整個人剩皮包骨;而Netflix官方臉書和IG貼出一張惡搞照,並以《斯卡羅》中的角色照配上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的發胖照,說明這是「去阿嬤家前、後」對比,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吳慷仁除了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外,敬業的態度也會為角色改變身材。Netflix官方臉書近日PO出一張惡搞照,是他暴瘦和暴肥的對比照,並且還在圖片上寫下「去阿嬤家前、從阿嬤家回來後」、「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慷仁很餓」 瞬間逗樂網友。

事實上,吳慷仁在角色未公布前,就被許多網友說像國父,當時走金鐘紅毯時的皮包骨更是驚人,直到最近該劇播出後,大家才知道為何他要瘦身;不僅如此,暴瘦11公斤的他,緊接著又拍攝《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吃胖20公斤,雙下巴炸出,巔峰體重達86.4公斤,如此大的改變也讓觀眾大讚他敬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