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給整顆百香果」!宅女小紅:不讓人當場吃? 釣出一排家長共鳴

作家宅女小紅婚後育有2子,長子目前6歲,升上小學一年級,她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母子互動內容,笑翻網友。近日,兒子從學校帶回一顆營養午餐發的水果,居然是一顆完全沒有切過的百香果,這也讓她好奇問說「這是要怎麼吃?」

宅女小紅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其中可以看到她手裡拿著一個百香果,並寫下「營養午餐的水果,其實沒要讓人當場吃是不是?」原來這是兒子在學校吃午餐時發的,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就帶回家給媽媽。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透露自己遇過相同狀況「我國小拿過整顆楊桃(困擾)」、「我乾兒子拿火龍果回家」、「還曾帶回整顆有毛的奇異果⋯」、「帶過一整個的火龍果、奇異果、鳳梨回家過」、「以前教書的時候有發過芒果」、「吾兒曾經拿十幾顆棗子回家」、「每天開餐盒袋就像開盲包一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