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蛾丟的?他在河邊撿「全套暗黑大法師」 網笑瘋:終於上岸

很多人的人生中,可能日本經典動漫《遊戲王-怪獸之決鬥》佔有一席之地,各種卡牌還不帶到學校跟大家戰鬥一波。那看過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故事前期,主角遊戲有一隻超強的怪獸,但這隻怪獸必須要湊齊5張卡牌的暗黑大法師。

但是為何這麼強的怪獸後面就沒出現了,可能因為劇情關係高橋老師讓漫畫中反派角色羽蛾在前往決鬥者王國的船上,直接把遊戲的黑暗大法師偷走丟到海裡面。

然而,這個動畫般的劇情,就真真實實的上演在現實生活中,日本一位在河邊工作的網友,就真的撿到了這五張黑暗大法師;隨後,他也PO上推特,短短時間就獲得許多人轉發。

許多網友也笑說「飄了這麼久黑暗大法師終於上岸了」、「那絕對是羽蛾丟的」、「這是假的 當時城之內救到了兩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