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爸要救誰?!本土劇給「超中肯答案」網友大讚:史上首位答對的男人!

應該有不少人,在和男女朋友交往時,都會被問到:「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但這無論如何選擇哪一邊都不是最好的答案,還可以堪稱男生們最頭痛的問題冠軍,本土劇也將這問題納入劇情,只是將問題換成:「我和你爸被困在火災裡,要先救誰?」,男主角超冷靜的回答讓網友都笑翻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本土劇《兄弟姐妹》近日被挖出其中一個片段,只見女主角很激動拉著男主角的手質問他說:「萬一我們家發生火災,我跟爸爸都在屋裡逃不出去,你會先救爸爸還是先救我?」,此時男主角一臉嚴肅,超冷靜回:「我會先救火!」

 

這片段也被PO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看了都大笑,這才是正解太中肯了:「史上第一個答對的男人」、「終於有邏輯能力了」、「本來就該先救火,問這問題才是笨蛋吧」,但也有網友問:「那救水這題怎麼解」、「求本土劇編劇來解一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這男主角回答的也太冷靜了吧,看了我都快笑死了,真的是史上首位答對的男人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