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親COS女主角「還原度99%」 根本94本人啊!

南韓人氣網漫《女神降臨》累積許多粉絲,漫畫依舊持續連載,而作者貓咪(야옹이,Yaongyi)的顏值更掀起一陣旋風,因為外貌加上超級不科學的身材,就像是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近日她更曬出兩張親COS朱靜造型的照片,還原度超級高,立刻引起粉絲熱議。

從她PO出的3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神降臨》她完美還原朱靜的招牌造型,一件短版粉色上衣,下搭一件緊身牛仔褲,和一雙及膝白靴;整體完全把身材曲線顯露出,相當性感。而她也在文中寫下「朱靜LOOK」,看出對此成果相當滿意。

作者上傳照片後,引起韓網一陣熱議,紛紛驚豔「根本就是朱靜本人!」、「現實版任朱靜」、「其實作家LOOK就是朱靜LOOK」。

而事實上,《女神降臨》在被改編成電視劇播出後,又掀起一波熱度,作者貓咪在受訪時曾表示,「創造朱靜時,雖然不是按照自己原型,但可以算是融合了我喜歡的元素,例如我平時追求的風格、我覺得很漂亮的妝感,所以才會給人跟我很像的感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