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金曲紅毯服裝 「像顆沐浴球」! 炫富女童一臉跩:你們家有?

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圓滿落幕,本次的典禮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挑大樑主持,幽默談吐和極快的反應,節奏掌握相當流暢,獲得許多好評。近日她也讓自創經典角色「炫富女童」回歸,更笑說自己走金曲紅毯的服裝「像一顆沐浴球」瞬間引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Lulu使用「小朋友臉特效」,表情超跩的說「沒錯今天就是有活動,所以我化妝」,下秒鏡頭漸漸拉遠,她也開始大聲的說「而且你們家有這麼大顆的沐浴球嗎~~!」只看見她身穿那漸層禮服,坐在沙發上,猛然一看確實有點像一顆沐浴球。

不僅如此,她也笑說,洗澡會洗的很乾淨,便立刻開始炫耀她手上戴的珠寶和亮晶晶的耳環,完美詮釋炫富女童的角色,畫面相當爆笑。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到底在說甚麼」、「好多錢的風」、「滾動式lulu」、「哈哈炫起來」、「跩起來」、「我的嘔像...」、「太好笑太可愛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