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58秒跪趴拉筋畫面」曝光! 身材曲線全看光...網暴動:誰受得了

《木曜4超玩》中的「溫泱女神」被封為美女主持人,溫妮和泱泱的魅力讓許多觀眾圈粉,不僅如此,因先拍攝體驗當兵,被封為「最美女兵」。而泱泱的好身材眾所皆知,卻很少曬辣照,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在家運動,日前更上傳一段運動影片,立刻就累積22萬次的觀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泱泱身穿一件黑色短版上衣,下搭一件緊身運動褲,跪在瑜伽墊上,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寬鬆的上衣讓小蠻腰若隱若現,緊身運動次也讓臀部線條變的相當清楚。影片中的她認真做著收操拉筋的畫面。

泱泱也透露,因為以前的她不懂運動前後的暖身和收操,「常常導致隔天肌肉太痠痛或不舒服而更不想運動,現在懂的好好伸展幫助肌肉放鬆增加彈性避免受傷的重要性」,所以每天都會花大約15-20分來好好的伸展「在家如果真的很懶的動,做個伸展打開筋骨還滿舒服的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