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IG黑白照「自己心態的問題」 粉絲擔心:最近有點低落?

男星曹佑寧是前棒球國手,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相當亮眼,甚至創下大會紀錄,圈粉不少人;不僅如此,他不僅會運動,先前更曬出他的自畫像,特徵全都有畫出,相當厲害。近日他就在IG貼出一張黑白照,並寫下「總會覺得好的開始離自己好遠,我常常在想原因是什麼,後來漸漸發現好像是自己心態的問題」,立刻引起粉絲關心。

小曹透露,其實常常聽到別人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總會覺得好的開始離自己很遠,於是開始思考原因「後來漸漸發現好像是自己心態的問題,關鍵是能不能放寬心的去拋開負面的情緒」。

他也說,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時時刻刻偷提醒自己要敞開心胸「抱持著正面樂觀的信念,好像就能離好的開始更近一些了」。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關心,紛紛留言「但也不要忽視心中的負面情緒」、「曹·心靈雞湯·佑寧!只要能開始都是好的,就怕你不開始」、「最近是有點低落呢,不過每次看見你的文章,限時動態,都讓我更有動力往前」、「誰沒有負面情緒,但正面要贏負面」、「每天進步一點點都是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