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加蒜還是九層塔? 兩派網戰翻...內行人曝吃法:真的好吃

鹹酥雞是很多人的宵夜首選,或是很想放縱一下時的美食,不過你都怎麼吃勒?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討論到底是要加「九層塔」還是「蒜頭」,立刻引起兩派網友戰翻,對此,就有內行人曝光吃法。

原PO表示,自己剛剛點了300塊的鹹酥雞「現在很開心的在看老闆炸,趁這個空檔問問大家,九層塔或蒜頭,哪種吃起來比較爽,有沒有八卦?對了,我有跟老闆說,竹籤一支就夠了」。

許多網友都大推蒜頭的辛辣口感「很嗆的蒜頭很爽」、「蒜頭炸過更好」、「+蒜 還要配啤酒 超讚」、「蒜頭最好還是一整顆的,一口肉一口蒜再一口冰啤酒,這就是人生!」、「蒜阿,但太貴了現在都是加9層塔」、「蒜頭」、「蒜頭加爆」、「蒜頭很棒 唯一問題是吃玩嘴巴很臭」。

不過也有人偏愛九層塔的獨特香氣「九層塔阿」、「九層塔太吸油」、「九層塔」、「都好 但我比較愛九層塔 跟鹹酥雞一起吃更有味道 台灣吃法」;對此,就有內行人點出吃法,就是兩個一起吃,或是一些其他配料「都加,還要洋蔥,蔥,薑」、「九層塔香 蒜頭吃口感」、「內行要拿湯匙 一口肉一口挖蒜 不然超難插的」、「還有加洋蔥的」、「買個加酸菜的 好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