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Lily追星曬「楊丞琳後台合照」 小S超任性回應網讚翻!

 ▲小s和女兒感情好。(圖/翻攝自ig,下同)

藝人小S(徐熙娣)育有3個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一家幸福快樂。而近日楊丞琳一連舉辦3場「LIKE A STAR」巡演,小S也帶著女兒追星,二女兒Lily也在IG PO出與楊丞琳的合照,沒想到貼文中的一句話,笑翻所有網友。

二女兒Lily於8日晚間在IG PO出一支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粉色上衣和紗裙,一頭烏黑長髮披在肩上,與楊丞琳在後台合照,看起來靦腆又開心,這也讓她忍不住直呼「我真的好喜歡楊丞琳」。

沒想到,話鋒一轉,下一句竟接「不過媽媽說我的第一名一定要是國際巨星小S」,更附上一個「哭哭臉符號」,這也讓網友笑翻。而小S更在IG貼出Lily的貼文截圖寫下,「聽媽媽的話」。

這有趣的鬥嘴,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媽媽不管美貌還是地位都是第一」、「我的第一名也是妳哦(明天還是不是就不知道了)」、「為什麼要逼她」、「第一名一定要是媽媽!」、「太逗了」、「」、「國際巨星小s確實是第一名沒錯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