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SiNNER MOON嚴重落詞「耳麥掉了」! Leo王:啊所以怎麼樣?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最新一集「【大嘻哈時代】EP5完整版 1vs1 Battle (上)」完整版於昨(13日)上線至YT頻道,播出短短15小時就累積24萬次觀看。其中一位選手SiNNER MOON在演唱期間,耳麥不小心掉下來,導致他嚴重落詞,但是卻被導師Leo王一句話回應「啊所以怎麼樣」,場面瞬間冷卻。

選手SiNNER MOON演唱【Bazooka】對上K!ddingBoi演唱【Burning!】。SiNNER MOON表演一站上舞台就開炸,現場的觀眾和選手們都被他的音樂渲染,跟著一起跳,就連熊仔和ØZI都在椅子上狂點頭,相當厲害。

不過,就在他唱到一半時,可以發現,有些歌詞都不見了,甚至停下來再繼續唱,有明顯落詞失誤。ØZI講評時表示「在海選的時候,他們有提到你的名字,所以我去聽你的音樂,然後我聽你音樂有被震撼到,然後我今天看你的歌詞,這就是我說到位的歌詞」。

ØZI也說「但是我剛剛看了你歌詞,又看你表演,你應該是落詞沒錯吧?我想要聽到的東西我並沒有聽到」SiNNER MOON這時候則表示「不好意思,我耳麥掉了」。

熊仔也問Leo王「好奇問一下,Leo王你平常表演都是聽地板監聽吧」,而Leo王透露,自己喜歡聽地板監聽,熊仔也繼續問「這裡沒有地板監聽是嗎?」Leo王更直接回應「有阿,他們有,所以我想說耳機掉了,啊所以怎麼樣?其實我不太知道」。

但是在導師投票呈現「K!ddingBoi兩票,SiNNER MOON一票」的時候,原本應該是大支要說出投給誰,卻被Leo王阻止「等一下我先說,我給SiNNER MOON」,這也讓票數「2對2」,大支成為關鍵,最後大支把票投給K!ddingBoi。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