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撞臉國手爆炸頭+單眼皮!小S喊話:等你回家! 洪源禧秒「神回應」網噴笑

體操國手洪源禧代表台灣戰東奧,同時也因為極具特色的外觀「單眼皮加上爆炸頭」,被許多人發現神似藝人小S女兒許老三,立刻引起討論。就連小S本人看到後也認證,直接在臉書和IG認兒子,還錄了一段影片給洪源禧,本人看到後也回應。

小S得知許老三被認為撞臉國手洪源禧後,她直接錄影片認兒子「源禧!媽媽真的替你感到驕傲!希望你在回來的路程一切平安順利,媽媽已經準備好你最愛的燉豬腳還有雞湯,等到你一回到家,我看到你第一眼,就會立刻給你一個非常大的擁抱,然後立刻把那個燉得很爛的豬腳塞進你嘴裡。」

影片上傳後,還虧自己「怎麼辦?已經走火入魔,會不會害源禧不敢回來?」。而洪源禧看到後則是轉發了小S的影片,逗趣寫下「但幾勒但幾勒(再等一下)」,小S則笑回「慢慢來!媽媽都在,大門為你而開!」隔空互動笑翻網友。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