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樂樂棒慘敗痛哭...不甘心發文! 曹佑寧難過:到底問題出在哪

最新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中,一共比拚了樂樂棒球、跳遠、800公尺接力賽,其中一項樂樂棒球中,雖然紅隊有著前國手曹佑寧加持,以及曹爸和第一季男將阿倉在自主練習的幫忙,卻仍慘敗,這也讓小曹受到打擊,坦言「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曹佑寧透露,當天的心情就跟在洗三溫暖一樣,不斷思考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是因為棒次安排或是守備的佈陣有問題「還是我身為場上的領導,卻沒能即時做出適時的指揮調度?好多好多的疑問問題都在腦海中浮現,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他也坦言,其實紅隊隊員在練習時的狀況很好,但比賽是考驗選手們抗壓和臨場反應,包括他自己在內,都是需要面對的課題,「練習是為了比賽,練習是讓比賽更有信心」。

最後,他也笑說,「不得不說《全明星》真的酷斃了,沒想到打過世界級大賽的我,因為全明星運動會的樂樂棒球留下了不甘心的眼淚,也讓我更成長了」。

雖然輸掉了樂樂棒比賽,但是小曹的大將之風卻被選手們看在眼裡,就連藍隊小刀都說「對於隊友的愛,和你的大將之風我們感受到了,大家一起拼下去」,鼓鼓也感動的表示「小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