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員宣誓狂吃螺絲! 林敬倫講完「光明磊樂」...後面選手笑到在抖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至第二季開賽前都一定會有「運動員宣誓」,而第二季中,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的正是兩位狀元「藍隊林敬倫」和「紅隊晏柔中」。不過《全明星》粉專日前貼出一段「幕後直擊」,只見萬能倫吃螺絲、晏柔中唸到笑場,畫面相當好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林敬倫高舉一隻手唸出「全體運動員立正~~~!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為了運動員和團體的榮譽,我們將以真正的運動精神,「光明磊樂」,尊重並遵守《全明星運動會》各項比賽規則」。即使不小心吃螺絲,倫倫依然一臉認真的唸完了。

緊接著就換晏柔中宣示「服從裁判判決,竭盡所能,發揮出.......」然後就笑場了,一邊爆笑一邊喊著「對不起」,身後排排站的選手們鼓勵著說「沒關係!」但是依然止不住微微上揚的嘴角。

影片公布後,小8也留言笑說「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在錄最後一次的時候 快到光明磊落那邊我還是在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