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問與答上線!自曝「吃可愛才這麼帥」 承諾GoRed破6萬唱「兩小勿猜」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大家自主練習的趣事是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紅隊官方IG「_gored_」經常PO出隊員們私下的一面,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又PO出「GoRed問與答_校曹篇來了」,曹佑寧更直接烙下狠話,承諾如果破6萬「就演唱兩小勿猜」,瞬間引起粉絲熱議。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小編問說「請問曹佑寧今天帥幾點的?」,只見小曹露出靦腆笑容,下秒拿出手機點開,說了句「6點半」;緊接著小編繼續問「請問校曹平時都吃甚麼,才可以長這麼帥?」,而他聽了後笑了笑,便把雙手托在下巴,並用有點ㄋㄞ的聲音說「我都吃可愛才這麼帥」。

當被問到「校曹會唱歌嗎?」,曹佑寧立刻霸氣表示「我跟你講,如果我們GoRed的粉絲人數破6萬,我就來唱《兩小勿猜》給大家聽。」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立刻回應「怎麼辦 最後一幕直接露出姨母笑」、「好期待,敲碗老大和大Baby」、「六萬衝起來,豪想聽兩小勿猜啊啊啊」、「請問最近因為太喜歡校曹快被拉進紅隊是正常嗎」、「天啊~那個笑容加上回頭太吸我眼球了喇~」、「已截圖」、「太可愛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