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要同台KID?!被問何時再上《綜藝玩很大》許維恩鬆口回覆了!

去年底KID與許維恩的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兩人感情小插曲不斷,彼此的情感糾葛,至今仍備受大眾關注,不過兩人分手後仍是保有好友關係,還曾大方邀請KID一起直播,近日許維恩被問到何時會上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她也難得給出正面答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KID與許維恩近來頻傳復合的消息,上個月還被拍到KID與許維恩在街上邊走邊聊天,甚至還上了許維恩的車一同回到愛巢,過沒幾天又被看到,KID開車回家沒多久,許維恩的車就這樣直接開到他家報到,兩人之間超曖昧,一度傳出重燃愛火,不過經紀人事後也表示,彼此還是朋友,打破復合一說,KID也強調他和許維恩就像家人一般。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近日許維恩在社群上與網友互動,開放粉絲在IG上和她提問,她也一一耐心回答,許維恩過去為《玩很大》的常客,但近兩年都未出現在節目中,也讓人聯想是否和她感情狀況有關,有網友就問說:「什麼時候還會去《玩很大》?」,許維恩難得正面回覆,語帶輕鬆說:「等他們敲我的時候」,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超期待,但其實先前許維恩就曾收到過《玩很大》的邀約,只是最後因為時間無法配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好期待許維恩再次上《玩很大》呀!!這次女神難得鬆口回覆,看來未來有機會看到她與KID同台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