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撩到「吳心緹」粉專上! 張立東貼照片爆「我追很久」...網笑:全民情獸出手了

居家防疫期間,許多藝人工作暫時停擺,都乖乖在家防疫,這也讓平時忙碌的明星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粉絲互動。近日,女星吳心緹就在臉書貼出「可愛4格照」問大家「推一部疫情期間在追的劇/動漫/電影?」,沒想到竟釣出撩妹達人現身,瞬間引起熱議。

從心緹的貼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淺藍熱的細肩背心,夏天的感濃厚;而每一個的表情都不一樣,相當可愛。而心緹也在貼文中希望大家可以推薦「疫情期間在追的劇/動漫/電影?」,許多粉絲也熱心推薦「約定的夢幻島 (動畫版)」、「韓劇 - 我是遺物整理師」、「絕命毒師」等等。

不過就在大家熱心分享好看的劇時,突然出現一則來自「撩妹達人張立東」的留言,只見他貼出「吳心緹粉專頁面的截圖」寫下「這個好看,追一陣子了」,這也讓心緹笑說「得分」。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全民情獸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很會學起來.......」、「又在變態了不過我喜歡」、「學一下了大師在這」、「立東從來不會讓我失望」、「有追到嗎?」、「這樣精靈的全明星運動會學姊阿樂會氣噗噗啦」、「不愧是撩妹阿子」、「不准你看心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