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姊、江宏傑臉貼臉嘟嘴! CP照甜喊:請祝福我們

《全明星運動會》紅藍領隊錢姊和江宏傑在節目上真性情的表現圈粉無數,兩人的互動也成為一大亮點。七夕情人節那天,兩人也PO出親密合照,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錢姊和江宏傑PO出臉貼臉自拍照,身穿不同隊服的兩人同時嘟嘴,與比賽中的爆吼的形象完全不一樣,相當可愛。

小傑也在貼文中寫下「錢傑cp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請祝福我們#情人節快樂」更在文末標記對方;錢姊也回應「哦唷!情人節快樂」讓人感覺非常甜蜜。此照一出,立刻釣出紅藍兩隊的選手,小8笑說「百年好拳」、粿粿則說「錢人傑快樂」,房子、晏柔中及大王也紛紛祝福「獻上我的祝福」、「可以可以」、「祝福永浴愛河」。

不僅如此,蔡尚樺更笑說「錢傑CP的家庭地位應該挺明確的」,收到許多祝福的江宏傑也不忘表達感謝「謝謝大家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