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啪一聲「瞬間血流成河」個著螢幕聞到味道! 網笑:寧死不屈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會選擇去買一顆消暑的西瓜吃,但有沒有想過,西瓜就是不想給你吃!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有天買了西瓜回家後,放了兩天突然「啪一聲」,整個地板變的血流成河,這更讓他無奈直喊「我是買到西瓜還是阿拉花瓜啊」。

原po提到,他在前天的時候,到好事多買了一顆很屌的西瓜,但這天在客廳坐一坐後突然聽到「啪一聲」,一轉頭,只見整顆大西瓜直接摔在地板上,裂出一個超大開口,地上流滿紅色西瓜汁就像是血流成河一樣。

這也讓他驚訝的說「我是買到西瓜還是阿拉花瓜啊,會自爆欸,真的是屌到爆」。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寧死不屈」、「血流成河」、「就裡面壞掉產生氣體,然後熱脹後就爆了」、「好市多的西瓜很常這樣,你可以退貨XD」、「寧願自殺也不給你殺」、「笑死,沒得吃就算了,還要整理」。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慶幸原po沒吃,「這種西瓜你要慶幸沒吃 裡面早就發臭了」、「不清理乾淨隔天會臭死....還是已經臭死了?」、「天氣太熱 會爆。那個西瓜應該也壞掉了」、「發酵爆掉的會很臭」、「 就壞掉了 裡頭細菌開始分解 二氧化碳啥的變多 然後就炸了」、「你買到壞掉的,放久就發酵 然後膨脹爆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