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爆「周予天最不聽話」太ㄎㄧㄤ! 自認顏值最高「紅隊沒人超越」

YT頻道「好玩先生」先前上傳「【全明星快問快答第一彈錢姐篇】」,其中可以看到錢姐在限時1分鐘內要回答完綠隊的問題,相當刺激。而紅隊領隊江宏傑一樣逃不過,他更爆料「周予天最不聽話」立刻引起熱議。

影片中可看到,江宏傑拿著乒乓球拍不斷拍打著桌球,玩起快問快答。當綠隊問到「講出紅隊3個優點」時,他竟沈默不語,接著一陣爆笑,最終還是沒有回答出。

不過當被問到「紅隊哪一位選手最不聽話」時,江宏傑難得秒答「周予天,因為他很ㄎㄧㄤ」;不僅如此,他也爆料出,紅隊選手們的顏值「完全沒有威脅到他的地位」。

不僅如此,綠隊也加碼問到「不當選手,你會做什麼?」只見小傑想了一下後回答「便利商店店員」。而最近一次對紅對生氣是因為「他們太膽小了」,畫面相當好笑。

而影片最後也出現彩蛋「透露下一次的快問快答是藍隊『暴力美學彭小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