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跨年晚會超狂!幽默取名「Big Band」各種超強樂團卡司大公開!

哇!!這次基隆的跨年晚會也太狂惹!!基隆跨年晚會這次邁入第四年,活動找來了許多知名樂團,還幽默取名為「Big Band」,邀請優質樂團來和民眾們互動,董事長樂團更擔任「基隆跨年壓軸」,滅火器樂團則是會趕場基隆和台中兩地,可說是讓人相當期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基隆跨年晚會這次邁入第四年,今年以「獨立樂團形式」來陪伴民眾們跨年,除了希望能吸引在地年輕人留駐以外,同時也邀請鄰近地區,喜歡獨立音樂者齊赴基隆年度搖滾盛事,讓這次基隆跨年晚會能成為獨立樂迷心中指標性的跨年活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這次的最大獨立音樂跨年晚會將於晚間8點於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展開,除了邀請到在地樂團「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以外,還廣招各方金獎認證人氣獨立樂團「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滅火器」、「董事長樂團」來接力演出,這次為了提升國際性,還找來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JP)」參與演出,在12月31日以音樂熱力不斷電和繽紛的跨年煙火,邀請大家共聚基隆告別2018。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基隆跨年晚會也太吸引人了吧!!居然有老王樂團和滅火器、董事長樂團等等,有基隆人會去跨年的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