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從畫中拿菸斗」叼自己嘴上! 下秒放進別幅畫...網狂敲碗:周遊記第二季快來

天王周杰倫喜愛籃球和魔術是許多人都知道的事情。而近日他也在IG曝光一個魔術,竟然可以直接「從畫中拿出東西」,看傻一票粉絲。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周杰倫站在一幅畫前,看著畫中抽著菸斗的男人,下一秒就伸手去拿菸斗,結果真的被拿出來了,而且還叼在自己的嘴巴上,不僅如此,他還將煙斗放到其他畫中,相當驚人。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太久沒看到哥變魔術了,想念每週六的周遊記」、「來重溫一下周遊記」、「太厲害了」、「藝術倫 魔術倫」、「哥就是屌」、「藝術倫和魔術倫的完美結合」、「又想念經常能看到哥變魔術的日子了!」、「魔術大師周杰倫又來了!期待新一季周遊記」、「周遊記第二季什麼時候能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