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章廣辰劇終發聲「蛋蛋的哀傷」! 曬出警局3人小隊合照...楊祐寧現身喊經典台詞

《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劇中的愛恨情仇都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被大家瘋狂推測的兇手也真相大白,掀起一陣討論。其中,由章廣辰飾演的警察「阿達」角色反轉,好演技獲得一票好評,近日他也曬出多張片場花絮照,更釣出金鐘影后柯佳嬿留言。

章廣辰飾演的「阿達」是楊祐寧「成哥」的跟班,與郭雨芝扮演的「妹妹」是蘇媽媽命案的調查3人組;但沒想到,他從第二季結尾開始黑化,角色設定轉折令人相當驚豔。他也在完結篇上線後,貼出一系列「李健達出奇蛋蛋的哀傷」並放上警局3人組的照片。

不僅如此,他也曬出一系列的拍戲花絮,從中可以發現劇組人員深夜在戶外確認畫面,還有破案賭場照、造訪光酒店自拍、深夜廢棄車場及風雨中的光酒店的門前巷弄等等,勾出許多拍攝回憶。

此文一出,立刻釣出兩屆金鐘影后柯佳嬿留言「剛看完,豪豪看,激動」,楊祐寧也留言劇中經典台詞「菜蕉仔(菜鳥)」就連香港歌手雷深如也來留言「你演得真的很好很好!!!Love from Hong Kon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