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陪你過不斷電生日趴!射手座眾星大集結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射手座全部看過來!精力充沛的你們從來不斷電,總是四處結交新朋友,天生樂觀坦率又有幽默感,常把歡樂傳染給周遭的人,崇尚自由且自尊心非常強烈等等... 想知道娛樂圈還有誰也是這樣嗎?趕快往下揭曉吧!

 

 

處世圓融擅於外交
不老女神「林志玲」是射手座!不但全身上下都散發氣質,遇到各種疑難雜症提問,也都發揮超高技術的巧妙回答,完全驗證射手座處事圓融的外交手腕跟危機處理能力。

 

 

豐富幽默感
在面對各大媒體時,賴雅妍始終保持著活力跟幽默感,在走過往金鐘獎紅毯時,更曾說出:「偷走我的行頭比偷走我這個人還貴!」,超級自嘲笑話讓木訥搭檔陳楚河不知如何是好。

 

 

追求高尚理想
徐佳瑩把射手座追求高尚理想的作風嶄露無遺,從選秀節目星光大道沿路闖關,最終擊敗許多對手拿下總冠軍頭銜,從一個熱愛音樂的素人搖身踏進演藝圈,小編真的萬分佩服。

 

 

靈活想像力
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便能看到黃鴻升射手本質的風趣跟能言善道,經常跟羅志祥一搭一唱,把電視機前的觀眾們逗得不亦樂乎,可惜現在已經退出該節目,小編私心盼望他能回鍋阿!

 

 

擁有自我哲學人生
五月天根本是射手男的團吧!怪獸、石頭與主唱阿信都是在12月生日!某些射手座富有獨特哲學見解,而阿信則是將其反射在膾炙人口的歌詞上!別看他淡定模樣,可是十足的幽默高手呢!

 

 

待人友善
影帝吴慷仁也上榜!小編還記得在近期金鐘獎上,他還在台上慰問全體工作人員,根本是個待人和善的超級暖男啊!小編深感欣慰!相信以他的演技,往後還能拿下夠多座獎盃。

 

 

自尊心強烈、心直口快
來看看國外明星有哪些人吧!復仇女王泰勒絲向來都把不爽的人寫進歌詞中,這種心直口快的舉動,可說是射手座惱羞時常會有的行為(汗顏),對於黑特抨擊總是不遺餘力的回嗆,也證明她的自尊強有多強。

 

 

熱愛自由、強大精神能量
射手座非常喜愛探險,不甘願受他人束縛,所以感情生活也較為豐富(疑),無論是上述的泰勒絲還是「孟漢娜」麥莉,都常常成為八卦周刊的最佳追蹤題材, 不過小編卻私心喜歡她們無畏世俗眼光的精神能量。

 

 

擅長社交
看過陰屍路絕對認識他,帥氣韓籍小生「Steven Yeun」無論在劇組、螢幕上都是超人氣焦點,還記得他領便當殺青戲時,一邊跟其他演員玩樂還一邊接受採訪,可見他把射手座熱情如火、善社交的特質完全表現出來了。

 

 

適應力強大,經得起考驗
差點忘記提到「她」,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也是射手女呦!射手座非常經得起打擊,儘管跌到谷底還是會再站起來,布蘭妮曾因為壓力過大而精神出問題,不過靠著自我意志跟後續休養,現在也重回粉絲們面前了呢!

 

 
個人覺得這些特質都還蠻準確的,小編身旁的射手座朋友們都有符合以上特點呢!尤其是「自由奔放」最明顯!永遠都不准別人干擾他們的喜好與想法,就算連建議都不會被採納...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