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動物量子糾纏」撿一堆鳥回家...媽媽爆氣! 打給主人被「超傻眼回覆」

《全明星運動會》可以看到選手們在運動場上拼勁的樣子,不過看到選手們私下個性後,都會讓人覺得「反差萌」。其中紅隊女將房思瑜是一位「自然系女神」常常都會遇到小動物,甚至撿回家,還被媽媽飆罵。

房子透露,她先前在住處樓下發現一隻迷路的烏龜,當下就拍影片問說「我撿到一隻烏龜怎麼辦」,立刻就有許多粉絲私訊她,還有網友說「怎麼這麼像我家烏龜,我家烏龜前幾個月逃家了,都找不到牠,該不會從桃園走到那」。

更有網友覺得房子實在是跟動物太有緣,甚至建議「去買樂透」。不僅如此,從影片中還可以發現,她和動物的「量子糾結」不是單單只有這樣而已。

房子說,有天她要準備去上西洋劍課時,才走到樓下,就發現一隻鴿子站在家門口「我們兩個就對望」, 下一秒她便把鴿子帶回家「一打開門,我媽爆氣,因為我已經撿了超多鳥回家,她沒想到我這次出門這麼快回家,還撿到一隻鴿子」。

房子還透露,其實牠是一隻賽鴿「就是很珍貴的」,後來她便看著上面的電話,打給主人,沒想到對方劈頭就問「妳要多少錢」,瞬間讓房子哭笑不得「真的很奇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