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EXO、南柱赫兩場沒問題!LULU控韓星活動,真愛交給她照顧可(夫人放心中)

粉絲不心寒,安心交給她控場!萬人迷的LULU(黃路梓茵)現在可是韓星(團)的主辦單位與韓粉指定最愛!大家最喜歡LULU主持的哪一場韓星(團)呢?

一連同天,LULU不但連續主持韓系最強男團EXO隊長Suho與團員Kai撲台參加LINE TV《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與700位粉絲同樂外,緊接著,便馬不停蹄又主持韓系「男(南)朋友」南柱赫的粉絲見面會,雖然主持滿檔,LULU表現依舊具高水準,受到主辦單位信任是基本,受到藝人信任是基本,但能夠被偶像視為「真愛」的所有粉絲信任,將心愛的寶貝交給她「照顧」,才是LULU最厲害之處。

不管面對什麼韓星(團),身為主持角色,LULU控場始終拿捏得宜,不同於其他主持人若遇到男神與女神時,會盡情「卡油」或用力為自己謀福利,LULU總是穩紮穩打,在台下,事先足該偶像功課,還會特地到公司研讀腳本與溝通所有講稿,上了台,掌控流程外,LULU還會盡其所能巧妙在適當時機,幫台下諸多粉絲謀取更多互動福利,此舉讓粉絲盛讚,覺得LULU是可以完全放心的主持人。

面對大家的讚許,LULU開心不已,也謝謝大家的肯定,目前除了主持工作,手上仍有舞台劇即將登場,專輯製作、產品代言等各領域也都持續進行中,可謂是工作滿檔,說到韓星,LULU日前曾表態,期待有榮幸能主持到韓星朴寶劍記者會與見面會,此消息一出也讓粉絲樂觀其成,希望主辦單位真能邀請到這位萬人迷來主持自己老公的場!    資料提供:好看娛樂、LINE TV、Funpack Entertainmen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