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98年最佳男運動員」獎座!小傑被虧「比顏值?」 網友神解析:要拿真的不容易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So Red」中的琦琦為了幫領隊江宏傑慶祝父親節,特別找來隊經理粿粿以和第二季紅隊成員房思瑜、晏柔中突襲老大的老家,大家不僅手工做了蛋糕,還準備很多小遊戲,讓江宏傑超級開心。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大家都抵達江宏傑家時,他很仔細介紹櫃子上的獎座;對他而言,蠻重要的一個獎座正是98年最佳男運動員「就是有點像金馬獎,就是每一年都會有」。

聽到這裡,紅隊馬上問說「所以是比顏值就對了」,江宏傑瞬間一臉無奈「不好意思,我們是比運動能力」全場瞬間笑翻。

對此,還有網友特別解析,要拿到最佳男運動員很不容易「那個獎要拿真的很不容易,因為那不是只針對桌球選手所頒發的獎,而是從各個運動項目(如:棒球、羽球、舉重、射箭....等)一起評比所選出的當年度表現最傑出的運動員,所以當年的他是真的很強,真的不是只有靠顏質」。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小傑的房間讓我好感動喔,每一張畫都是把拔和小朋友愛的作品」、「老大真的好呆萌喔,論顏值當然也是第一名啊!」、「有種老朋友聚會的溫馨感」、「最後的漢典太可愛了吧,笑死~~~到底是錄了幾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