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林敬倫破「《全明星》5項大會紀錄」! 鐵餅丟出「40米43」戰小曹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一共比拼3項體育賽事,分別是滑龍舟、擲鐵餅以及400公尺接力賽。上一集中紅隊迎來久違的連3勝,不過就在本集的「鐵餅投擲」中,藍隊林敬倫和小8紛紛打破第一季紀錄,刷新成績,創下「開播以來男女生的最高紀錄」,更終止4連敗。

在鐵餅賽事中,藍隊派出小8、洗菜、潘君侖、林敬倫和彭小刀,對上紅隊的晏柔中、房思瑜、王家梁、廖允杰以及曹佑寧。除了房子和廖允杰外,其餘8個人都突破第一季胡宇威27米05和王宣15米12的紀錄。

林敬倫以40米43成績刷新大會紀錄,戰勝曹佑寧的39米45的成績,更是在《全明星》中破的第5項大會紀錄;不僅如此,同樣創下大會紀錄的小8也說「我目標其實是20米,還差一點點,不過沒關係,我覺得田徑場上的選手蠻孤單的,但我很享受那個狀態,很開心學會這個項目」。林敬倫則開心的說「早上真的太悶了,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成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